使命召喚7為什麼有僵屍?

有很多玩家都在問使命召喚7為什麼有僵屍,我來告訴你!

1.是因為使命召喚7是使命召喚最恐怖最黑暗最神秘的,出現僵屍是一個惡搞,把肯尼迪和卡斯特羅放在一起,這不是戰役了,是使命召喚的附加內容,每單數代都有的。
2.當你完成全部劇情任務以後,僵屍模式第二張地圖FIVE五角大樓就會解鎖。

以上為我個人的解答,可以參考!

隨便看看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