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改大神最終還是對Switch下手了!一起來看看國外大神的「神級魔改」場面~
毋庸置疑,任天堂是這個世界的主宰。從我首發日購入 Nintendo Switch 現在,已有了三年多的時間,而在這三年多的時間裡,我在 NS 上的遊戲時長居然比我在桌面端 Steam、Epic 以及戰網三者加起來還要多。

經受了上千小時的蹂躪以後,我 NS 的左搖桿也在第三個年頭里順理成章地掛掉、開始漂移了——盡管大多數出售搖桿零件的店家都提供更換服務,但考慮到 NS 爆表的遊戲性,我決定在魔改上也找找樂子——在自己替換壞掉的左搖桿後,我順帶也把看膩了的原版外殼換成了半透明的 EVA 初號機配色外殼。話不多說,上我自己 NS 的圖。

「電力充足,作戰開始!」

「AT.Field、全開!」

少年啊,成為神話吧!
說真,一股濃濃的GBA FEEL油然而生,實在很不錯,帥!









